驗屋 FAQ

驗屋 FAQ

    為什麼需要專業驗屋 ?

    驗屋是一個很重要的步驟,可以對房子的品質做整體的總體檢。

    目視可以檢查出來的都是外觀上的缺失,眼睛看不到的地方,讓我們使用科技精密儀器,為您把關。

    檢出缺失請建商確實改善後再交屋,避免後續修繕問題,省下日後維修的時間與金錢,絕對符合比例原則!

    秉持著提供給客戶更優質、有保障的服務,為您的新家做整體檢驗,提供驗屋前後的專業諮詢,讓您可以安心交屋!


    檢測完會幫忙和建商溝通表達?

    我們檢測完成後,會與客戶及工地主任逐一核對缺失,並請建商改善,以專業第三方檢測的立場,縮短買賣雙方認知差異並達成雙方共識。


    驗屋費用如何計算?

    1. 透天 依照總建坪坪數計算
    2. 大樓 依照室內坪數不含公設計算
    3. 台南高雄 不需加收車馬費,其他地區以確認驗屋日期、或當月活動做調整。
       ( 詳情可私訊或來電詢問客服人員喔 !)
    4. 例假日 照常服務,需另收一成服務費唷 !
    5. 揪團大家一起驗,另有額外折扣 !


    驗屋費用有包含複驗嗎?

    報價為初驗一次性的費用。 我們檢測後,除了當天會有手寫缺失單,以利建設公司修繕及屋主核對缺失,7個工作天內會有電子檔的檢測報告寄給委託人。

    若是沒有重大瑕疵或是需要特殊儀器才能複驗的缺失,一般我們公司的委託人是可以省下費用,對照檢測報告自行複驗的。

    主要是看初驗後的屋況才能確認有無需要再委託我們公司複驗,複驗的費用是比初驗低的,一般僅針對檢測人員出勤酌收費用。


    委託驗屋流程

    建設公司通知委託人驗屋日期,委託人與我們公司客服聯繫,確認三方時間都能配合就可以跟我們預約。

    建議儘早預約,提前 1-2 月預約,較能為您安排合適時間。


    需要事先準備什麼?

    驗屋當天則是攜帶合約、客變圖以利我們現場丈量標記尺寸,及核對品牌、數量。